首頁
1
商品介紹
2
2015第二屆宇能盃-活動初衷及心得3
http://www.scyn.url.tw/ 三芝宇能單車/鎖印
三芝宇能單車/鎖印 單車維修、單車出租、單車買賣、單車保養、單車道路救援、【宇能鎖業】 三芝店、金山店,汽車晶片鑰匙複製、汽車智能感應鑰匙增加備份、車鑰匙全部遺失現場製作免拖吊、開鎖、配鎖、換鎖、遙控拷貝、電子鎖、指紋鎖。各式印章刻印。三芝店-請洽張先生0933-242417 、 金山店-請洽江先生0937-984335。
首頁 商品介紹 活動心得 2015第二屆宇能盃-活動初衷及心得
31

2015第二屆宇能盃-活動初衷及心得

三芝宇能單車FB Click here


活動名稱:2015-0830第二屆宇能盃-鐵人二項聯誼活動

主辦「宇能盃」活動的初衷及活動心得:

本人swallow親身見證在運動中獲得【改變、感動、堅持、成長、勇氣、

視野、

重生】我深信這神奇無形的能量,可以在很多運動同好身上得到見證。

感謝9年前,先生:「文鐘」,鼓勵我運動,9年前的我嫉妒心重、多愁善感、計較金錢,這9年來感謝我生命中的每位過客及貴人,我的貴人包括運動及閱讀。

感謝「堯哥」的運動精神,雖然起步晚,從30歲才開始運動,但一堅持就是30多年,不管是一般的思考或是運動觀念都非常的正向,從他運動的背影,我看到了〝感動〞。

感謝有規律運動習慣的「長毛」,自稱:陽明山巡山員,在他身上我看到〝堅持〞。

感謝三鐵前會長「阿川」,因為熱愛運動,接下會長一職,服務鐵人朋友,表達從羞澀進步到侃侃而談,在他身上看到〝成長〞。

感謝環遊世界約20多個國家的「志強」,在他身上我看到了〝勇氣〞及〝視野〞。

感謝曾經因迷戀電動,把自已困在4塊磁磚範圍內足足5年以上的「阿成」,阿成因接觸跑步、單車後,生活整個扭轉,在他身上我看到〝重生〞。

最後,我感謝我自已,願意改變,願意接受不完美的自已,因為改變、因為接受、因為運動、因為閱讀,所以,在此希望在座的每一位活在當下,珍惜每一天,珍惜親人、朋友,珍惜自已。

盡情享受運動所帶來的「陽光、熱情、空氣、水及創意」。

謝謝,我在您們身上得到學習。

  

回想起~

2014第一屆宇能盃的活動紀念品是兼具實用性的『黃岐木-木頭章』,我們還細心的將每位參加車友的名字刻入木頭章中。

2015第二屆宇能盃的活動紀念品是將『天然』與運動帶給人『健康』的觀念做結合,於是『手工皂』紀念品誕生。

「宇能盃」活動,理想朝〝運動家年華〞、〝運動創新槪念〞邁進,跳脫舊有框維,從錯誤中不斷的修正學習進而成長。

最後,感謝支持宇能團隊的運動同好們,感謝工作人員的付出,感謝嘉賓們的分享,大家辛苦了,感謝活動參加者當天不畏風雨的支持,感謝大自然的賜福,單車活動一放行雨停了,進行到路跑時還有微微的陽光,讓參加車友們更舒適的完成鐵人二項活動,促進活動的圓滿,大家的支持將是宇能團隊進步的動力。

感謝!!!!再感謝!!!! 銘心再銘心~

宇能團隊    敬上 2015-0903

歡迎連結『運動筆記-2015第二屆宇能盃活動照片』







2015第二屆宇能盃紀念品



2014第一屆宇能盃紀念品







659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