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,勞其筋骨,餓其體膚,空乏其身,行拂亂其所為,所以動心忍性,增益其所不能。3
http://www.scyn.url.tw/ 三芝宇能單車/鎖印
三芝宇能單車/鎖印 單車維修、單車出租、單車買賣、單車保養、單車道路救援、【宇能鎖業】 三芝店、金山店,汽車晶片鑰匙複製、汽車智能感應鑰匙增加備份、車鑰匙全部遺失現場製作免拖吊、開鎖、配鎖、換鎖、遙控拷貝、電子鎖、指紋鎖。各式印章刻印。三芝店-請洽張先生0933-242417 、 金山店-請洽江先生0937-984335。
首頁 商品介紹 swallow日常分享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,勞其筋骨,餓其體膚,空乏其身,行拂亂其所為,所以動心忍性,增益其所不能。
85

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,勞其筋骨,餓其體膚,空乏其身,行拂亂其所為,所以動心忍性,增益其所不能。

swallow-FB Click here

好文分享~
孟子說: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,勞其筋骨,餓其體膚,空乏其身,行拂亂其所為,所以動心忍性,增益其所不能。
這話說的沒錯,也解釋了人生總是崎嶇不平的原因。若果不把你折磨的透徹,怎能激發你的鬥志和潛能,讓你逆境求生,以後過得安穩?
每個人也會碰到難關。無論工作,學習或是待人接物,總會有交疊而來的海浪和暗湧,試圖把你捲入漩渦,然後把你深深的吞沒。但是,不用怕。人生已安排了一群人做你的避難港,為你分擔。家人會寸步不離的陪在左右,朋友會陪你傾訴,讓你盡數心酸,吐盡不快。甚至自然景色也能驅散你心中憂鬱,使你放鬆下來。人生的奇妙之處,也就如此。
切記:不經一番寒徹骨,焉得梅花撲鼻香?
770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