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風芝門自行車步道3
http://www.scyn.url.tw/ 三芝宇能單車/鎖印
三芝宇能單車/鎖印 單車維修、單車出租、單車買賣、單車保養、單車道路救援、【宇能鎖業】 三芝店、金山店,汽車晶片鑰匙複製、汽車智能感應鑰匙增加備份、車鑰匙全部遺失現場製作免拖吊、開鎖、配鎖、換鎖、遙控拷貝、電子鎖、指紋鎖。各式印章刻印。三芝店-請洽張先生0933-242417 、 金山店-請洽江先生0937-984335。
首頁 商品介紹 風芝門自行車步道
95

風芝門自行車步道

三芝宇能單車FB Click here

風芝門自行車道位於新北市三芝區與石門之間,原稱三芝石門自行車道,由三芝大田寮至石門白沙灣,單程大約4.5公里,車道臨近海岸線,部份是自行車專用道,部份與鄉間小路共用,是條適合親子同行的單車路線。騎乘風芝門自行車道可由淺水灣開始,淺水灣擁有優美的海灘與湛藍的海水,岩礁區生態更是豐富;大田寮為純樸的靠海農村,鄉間小路景觀迷人。續行前往麟山鼻,在臨海木棧道上駐足觀海或欣賞奇特的藻礁,沿著沙灘海岸線延伸,一旁還有防風木麻黃樹林相伴到達木棧道終點麟山鼻漁港,由此續往車道終點站白沙灘,全程欣賞北海岸優美景色。  

景觀特色:
全長4.5公里的自行車道,起點為田寮路,終點白沙灣遊客中心,相當靠近海岸,濱海路段可見風稜石、木麻黃以及海天一色的美景,騎乘時間來回約1-2小時,是適合親子同遊的自行車道。



美景~

一定要親自體驗,沐浴在陽光下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攝於2016-0529
7920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