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Pallet Guest House3
http://www.scyn.url.tw/ 三芝宇能單車/鎖印
三芝宇能單車/鎖印 單車維修、單車出租、單車買賣、單車保養、單車道路救援、【宇能鎖業】 三芝店、金山店,汽車晶片鑰匙複製、汽車智能感應鑰匙增加備份、車鑰匙全部遺失現場製作免拖吊、開鎖、配鎖、換鎖、遙控拷貝、電子鎖、指紋鎖。各式印章刻印。三芝店-請洽張先生0933-242417 、 金山店-請洽江先生0937-984335。
98

Pallet Guest House

Pallet Guest House Click here

單車客、背包客、崇尚自然、大海、的朋友們有福了~
環遊20餘個國家的好友「志強」家住北海岸的白砂灣,為便利跟他一樣愛好旅行、愛好自由的朋友們,親自創作設計經濟實惠的Pallet Guest House,想一覺醒來眼前就是一片大海,想從窗外望出就是一片美麗的夕陽黃昏,想在入睡時靜靜的聆聽海浪聲,來~就對了!!周邊美景包你沈醉,我說的這都有,它確確實實的存在著,與大自然共存。這兒沒有商業的包裝,只有自由自在的空氣、舒服的空間、自然的環境。
歡迎連結Pallet Guest House,進去他設計的網頁,就會立即感受到自由的空氣,此時的你、妳、您是不是也有著跟我相同的感受正在享受著~~~~~~~~~。
歡迎網路訂房~
https://www.airbnb.com.tw/wishlists/157817002
8140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