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好文分享3
http://www.scyn.url.tw/ 三芝宇能單車/鎖印
三芝宇能單車/鎖印 單車維修、單車出租、單車買賣、單車保養、單車道路救援、【宇能鎖業】 三芝店、金山店,汽車晶片鑰匙複製、汽車智能感應鑰匙增加備份、車鑰匙全部遺失現場製作免拖吊、開鎖、配鎖、換鎖、遙控拷貝、電子鎖、指紋鎖。各式印章刻印。三芝店-請洽張先生0933-242417 、 金山店-請洽江先生0937-984335。
113

好文分享

swallow-FB Click here

以下這篇文章是一位基督教友人送上的關心,她要分享給我的家人,謝謝妳~
這篇文章豐富我心靈的思維,感謝祝福者。

各位家人平安:
兩手空空而來,不帶走一片雲彩而走,這是我們可以理解的人生。問題是:在一段不算短的人生中,我們確實努力過,奮鬥過,也頗有收穫。為何來到了盡頭,眼神中的空洞,茫然,道出了生命裡頭無情的失落?
誠如,耶穌所說的:「我就是門,凡從我進來的,必然得救,並且出入得草喫。盜賊來,無非是要偷竊,殺害,毀壞。我來了,是要叫羊(或作人)得生命,並且得的更豐盛。我是好牧人,好牧人為羊捨命。」 (約10:9-11) 
是的,主啊,生命中許多重要的失落,就如同被盜賊光顧一般,總是在不知不覺,無聲無息之中就莫名的失去!
求主幫助我們能釐清生命中那些是真正有價值,珍貴的事物,並留意地持守它。不要總是猛然的驚醒中,才發現失落了,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阿們!

8260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