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鐵搭擋活動-感謝言3
http://www.scyn.url.tw/ 三芝宇能單車/鎖印
三芝宇能單車/鎖印 單車維修、單車出租、單車買賣、單車保養、單車道路救援、【宇能鎖業】 三芝店、金山店,汽車晶片鑰匙複製、汽車智能感應鑰匙增加備份、車鑰匙全部遺失現場製作免拖吊、開鎖、配鎖、換鎖、遙控拷貝、電子鎖、指紋鎖。各式印章刻印。三芝店-請洽張先生0933-242417 、 金山店-請洽江先生0937-984335。
195

鐵搭擋活動-感謝言

swallow fb Click here


感謝攝影師好姐妹孟孺、家嬅為大家拍攝這麼多值得留念的紀念照片。
這場活動最另我感動的就是整場活動在籌備過程中累積的點滴,這當中最感動的莫過於聽到孩子們跟我說,教練、助教我有練習喔~,我昨天有和爸爸去騎車、我們全家一起去夜跑、我親眼見證不愛好運動的爸爸.媽媽被孩子帶去動,或是不愛動的孩子被家長帶去動。
感謝大家今天的參與、感謝橫山大家長陳校長帶領著橫山之子、家長們一同同歡沐浴陽光,感謝長期以來的老戰友們也就是工作人員團隊,您們的付出宇能永遠點滴心頭,感謝支持我們的運動同好們,感謝同行者一路陪伴、情義相挺。
感謝 不輟婚宴會館&咖啡廳奎甫、庠希提供這麼舒適的空間給運動同好們使用,及提供好吃的料理滿足大家的胃。
最後,讓我們一起歡呼『2017鐵搭檔親子二鐵活動暨二鐵講習活動』〝活動圓滿〞,這份圓滿是屬於大家的,是屬於參與的每位。
宇能鐵人二項休閒運動教育協會 文鐘、燕華 敬上2017-0610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9607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