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swallow自我介紹3
http://www.scyn.url.tw/ 三芝宇能單車/鎖印
三芝宇能單車/鎖印 單車維修、單車出租、單車買賣、單車保養、單車道路救援、【宇能鎖業】 三芝店、金山店,汽車晶片鑰匙複製、汽車智能感應鑰匙增加備份、車鑰匙全部遺失現場製作免拖吊、開鎖、配鎖、換鎖、遙控拷貝、電子鎖、指紋鎖。各式印章刻印。三芝店-請洽張先生0933-242417 、 金山店-請洽江先生0937-984335。
首頁 商品介紹 活動公告 swallow自我介紹
224

swallow自我介紹

swallow FB Click here

因每個人的位置不同,思考的點線面有了高度差,相對這也是一門學習的藝術,我並不完美但肯學、肯做、耐力是我最大的長處,期許自已在人生學習路上可以猶如滴水穿石般的恆心、毅力。
 
以下簡短分享,是我的內心世界,也是我為什麼跟先生 張文鐘這麼用心的想把每場活動辦好,傳遞透過規律的運動習慣可以帶來身心靈健康的好分享出去~。
〝騎單車、跑步的改變〞
學會騎單車、跑步對於我而言是個至寶,因為從中我獲得健康、因為單車、跑步我結識更多更好的人,我也讓自己變成更好的人方向前進、努力、學習。
我知道騎單車、跑步的好,所以我很希望把他分享出去
【騎單車可以享受遠距離的旅行、短距離追風的樂趣】
【跑步可以認識到更深層的自已、享受一步一腳印的踏實感】。
【〝這兩樣運動讓我學習到更認識我自已、更懂得愛自已及愛別人〞】
 
《人生每個時期都有很想做的事情,只要專注也都會有很多美好與精彩的事情會發生,不管好與壞,而你只要是樂在其中就不會累。》
10905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