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祝福大家選擇當一個最好的自己,外在的顯現是留給外人評論的,真正的生活是關上門自己過自己感受的春夏秋冬。3
http://www.scyn.url.tw/ 三芝宇能單車/鎖印
三芝宇能單車/鎖印 單車維修、單車出租、單車買賣、單車保養、單車道路救援、【宇能鎖業】 三芝店、金山店,汽車晶片鑰匙複製、汽車智能感應鑰匙增加備份、車鑰匙全部遺失現場製作免拖吊、開鎖、配鎖、換鎖、遙控拷貝、電子鎖、指紋鎖。各式印章刻印。三芝店-請洽張先生0933-242417 、 金山店-請洽江先生0937-984335。
首頁 商品介紹 swallow日常分享 祝福大家選擇當一個最好的自己,外在的顯現是留給外人評論的,真正的生活是關上門自己過自己感受的春夏秋冬。
678

祝福大家選擇當一個最好的自己,外在的顯現是留給外人評論的,真正的生活是關上門自己過自己感受的春夏秋冬。

swallow FB Click here

老師早安,感恩您給樂樂機會,讓他的人生履歷加添此經驗,反走過必留下足跡。
樂已經六年級了!也即將在明年下半年度展開新的人生階段並且有了新身份"國中生",在迎接這個新身份前,為人母必須要學習半放手的甚至視狀況的全放手的讓他自己來,先從生活中的常態開始,我讓他自己調鬧鐘自己起床從中學會時間的調配,認識時間的寶貴,我請他自己調整自己的學習步調,從中觀察他是否學會自律,當他漸漸大步邁向在正軌內,擇其所愛投其所愛認真負責並學會謙遜有禮,也是為人母全放手的時侯了。
昨晚的他如往常的先檢查今日的作文比賽文具是否備齊 (他忘了備水,這瓶水是媽媽我備的,裡面裝滿了水也裝滿了我滿滿的祝福。
今早也是自已起床,吃完早餐自己處理應變奕賢老師晚到,到轉連絡老師您,感恩辰瑋老師來接他前往會場即時應試。(這段起床吃早餐到出門的時間我都醒著裝睡,媽媽是備用鬧鐘必要時就可即刻救援,裝睡除了觀察孩子的一言一行,從中學會自律獨立,其實最大的重點是真誠的關心是愛,我告訴孩子出門前一定要來媽媽房間知會一聲並擁抱媽媽,把彼此擁抱的內心祝福一起帶出門,最後我會再附上老話一句注意行車安全、多喝水、微笑每一天(笑)。)
隨著孩子漸長成,人生道路上我沒辦法幫他做的事只會遞增不會遞減,相對的人母對他的"愛"也是每日"遞增"不會遞減,這就是家人,這就是我永遠在做任何選擇前,都先會以家人為第一考量,這是我選擇的人生,最後祝福大家選擇當一個最好的自己,外在的顯現是留給外人評論的,真正的生活是關上門自己過自己感受的春夏秋冬。

0632a2123b6ae067f836d7c21cfa20be.jpg

0274dbc9ee88b1d58e9ed41bdac9e545.jpg

1433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