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wensotti 運動風鏡3
http://www.scyn.url.tw/ 三芝宇能單車/鎖印
三芝宇能單車/鎖印 單車維修、單車出租、單車買賣、單車保養、單車道路救援、【宇能鎖業】 三芝店、金山店,汽車晶片鑰匙複製、汽車智能感應鑰匙增加備份、車鑰匙全部遺失現場製作免拖吊、開鎖、配鎖、換鎖、遙控拷貝、電子鎖、指紋鎖。各式印章刻印。三芝店-請洽張先生0933-242417 、 金山店-請洽江先生0937-984335。
81

wensotti 運動風鏡

wensotti 運動風鏡-官網 Click here


燃燒我們的單車魂、鐵人魂、漫跑魂~

wensotti 這個新品牌,開始於2008夏天。

它是一個專門為喜好戶外活動的人們,提供多樣化戶外休閒眼鏡的選擇而生的品牌。戶外休閒活動其實不侷限於哪些運動或是活動。不管是,釣魚,水上運動,競走,慢跑,腳踏車…等,只要是有接觸到大自然的一些戶外休閒活動皆適用。

為台灣一群熱愛設計的年輕人,特別針對亞洲市場所創立的品牌,正如其slogan所言:〝Build for Outdoors, Live of Outdoors〞它為喜好戶外活動的人們提供了多樣的選擇。它擁有專業的團隊和各項眼鏡產品的專業知識。我們的眼鏡是100%抗UV,耐刮,耐衝擊和具有防護功能,並且通過各項檢驗標準。鏡片能有效的防止紫外線和強光。

一個專門為喜好戶外休閒活動而生的品牌,能讓你成為眾人吸引的注目焦點。

7696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