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老梅綠石槽3
http://www.scyn.url.tw/ 三芝宇能單車/鎖印
三芝宇能單車/鎖印 單車維修、單車出租、單車買賣、單車保養、單車道路救援、【宇能鎖業】 三芝店、金山店,汽車晶片鑰匙複製、汽車智能感應鑰匙增加備份、車鑰匙全部遺失現場製作免拖吊、開鎖、配鎖、換鎖、遙控拷貝、電子鎖、指紋鎖。各式印章刻印。三芝店-請洽張先生0933-242417 、 金山店-請洽江先生0937-984335。
首頁 商品介紹 老梅綠石槽
91

老梅綠石槽

旅遊資訊王 Click here


關於富貴角公園 原名老梅公園,位於北海岸北端,富貴角海岬與石門礁岸所形成的老梅海灣地形內,在石門海濱別具風格、綠意盎然、滿眼青翠。經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管理處重新規劃後設有戶外迷宮、公園堡壘、眺望平台等,值得一提的是在公園內,有著名為「風剪樹」的奇景,這些生長於海邊的榕樹,因東北季風的吹襲,讓原本應該直挺的枝幹順著風勢橫生,並成為現在歪斜的模樣。 富貴角公園週邊遊憩─老梅綠石槽 富貴角公園(原老梅公園)和鄰近的富貴角燈塔、老梅海岸同屬富貴角遊憩區,前往富貴角公園可漫步於濱海人行步道,並觀賞風稜石、沙丘以及礁岸等景觀,還可順著人行步道前往鄰近的富貴角燈塔,矗立於富貴角海岬已上百年的黑白平行相間色調的燈塔,雖不開放入內參觀,但結合週邊海岸環境,著實為海天一色的畫布中增添美意。除此之外,每到春季綠藻繁盛期,位於老梅沙灘邊由火山礁岩形成的石槽,滿佈各式綠海藻,成為全台獨特也是唯一的「綠石槽」景觀,吸引不少喜愛拍照的人士前往取景,也是拍攝婚紗的優質景點。 富貴角公園週邊遊憩─石門風箏公園 在富貴角海岬東南端,有一處風箏公園,是北觀處以「風箏」為主題在2006年闢建的全台第一座風箏公園,目的就是為了將每年九月舉辦「石門國際風箏節」的石門區打造為名符其實的「風箏的故鄉」,每屆石門國際風箏節總是吸引國內外好手及成千上萬遊客前往與會,佔地約6公頃的石門風箏公園,因地形及風向的助力,讓此處足以稱為東南亞地區最符合施放風箏的國際型競賽場地。

以下相片分享於「旅遊資訊王網」:http://travel.network.com.tw/tourguide/point/showpage/50.html



















792027